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热剧--3.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7 新京报

  推荐专题:

  《与爱同生》

  推荐指数:

  播出频道:BTV-2

  本周北京二套将播出一部以艾滋病人的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剧。这也是继濮存昕主演的《失乐园》之后,又一部反映各界人士对艾滋病患者的帮助和理解的剧目。

  剧中刘佩琦饰演一个出租车司机,在一次车祸中,他自己、女乘客夏梦、中学生林羲丹、孕妇苏丽英受了重伤,在治疗过程中他们都因输血而感染了艾滋病病毒,他们的命运随之也发生了戏剧性变化……

  相比《失乐园》,《与爱同生》在剧情编排上更加贴近生活。主要以小人物的生活经历作为主线,在面对突然变故的过程中,人性最真实的一面暴露无遗。而演员完全生活化的表演也将让观众朋友体会到艾滋病人的心声。

  《案发现场》

  推荐指数:

  播出频道:CCTV-1

  本周在央视一套播出的

  电视剧《案发现场》属于重播剧目,去年曾经在八套节目中有过播出,此次之所以卷土重来并且登陆一套,完全是由于在上一轮播出中良好的收视效果。

  该剧是由著名法制类电视益智栏目《周末探案》升华而来,以《周末探案》所涉及的案例为主要素材,同时从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大量刑事案例中精心筛选,组织十余名优秀影视编剧精心策划、数易其稿、艰苦创作而成。由于对涉案剧的控制,该剧的播出始终未能占据黄金时间段,但是重复的播出也足以证明该剧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在制作方面,虽然该剧缺少大腕明星,但是演员的发挥却是非常出色,很好地把握了人物心态。

  《真相的背后》

  推荐指数:

  播出频道:BTV-4

  本周登陆北京4套的25集电视连续剧《真相的背后》是检察题材电视剧《暴风法庭》的姊妹篇,由著名演员傅彪、宁静等担纲主演。该剧讲述了以检察官高志飞为主的公诉处的同志,并在庭审中出奇制胜、力挽狂澜,戳穿了被告人的谎言,最终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YUCY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