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综艺快报--3.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7 新京报

  推荐专题:

  走近公安督察

  推荐指数:

  CCTV-3《欢乐中国行》

  3月13日19:30

  新春伊始,《欢乐中国行》栏目将走入公安督察们的中间,用曼舞轻歌,欢声笑语诠释了当代人民警察的风姿神采。

  晚会将在著名男歌唱家闫维文高亢激越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清新可人的“小燕子”赵薇则是一袭轻衫,哼着《一直下雨的星期天》,浅摇轻唱,清甜依旧。

  来自上海市公安局和武警上海消防总队的打击乐《警察节奏》,用独具特色的警用标牌、警灯等警用物品演奏出铿镪有力的动听旋律。“大忽悠”赵本山与范伟戴上了银白色警盔、束起了白色武装带,摇身一变扮起了当代的“铁面包公”———公安督察,其幽默诙谐、别具匠心的即兴表演,将场内欢呼的沸腾声浪,欢乐的热闹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周迅:偶遇的爱幸福

  推荐指数:

  BTV-5《超级访问》

  3月12日20:05

  本周做客《超级访问》的是著名演员周迅。

  周迅娇小、柔弱的外表真的是映证了“人不可貌像”这句话。在生活中,她经常会有一些像男孩一样豪爽、洒脱的举动,在诸多明星中,她是一个颇为仗义的人。

  周迅坦言在她扮演完黄蓉后的两年里几乎不说话,甚至有一点儿自闭,直到2004年偶遇到男友大齐。他们可以在香港的天桥不期而遇,也可以买到一双绝版的绣有“迅”

  字的球鞋……在周迅眼里,大齐更是细心,可以为她放弃自己在台湾的事业,并且可以走到老的那个人。

  在节目现场还首次展示了周迅自己拍摄的照片,这些照片都是周迅用独特的视角捕捉到的。

  女保镖的舞台梦

  推荐指数:

  CCTV-2非常6+1

  3月13日19:40

  本周做客《非常6+1》的来宾中,最令人感兴趣的当属功夫女郎吴建利,因为她所选择的职业本应该属于男性。

  吴建利是一位私人女保镖,靠着自己的一身功夫走南闯北。当来到《非常6+1》培训中心之后,她又凭借虚心和刻苦感染了所有人。

  YUCY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