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推荐--3.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7 新京报

  推荐专题:

  《侠影仙踪》(VCD)

  推荐指数:

  主演:周杰、宁静、桥本丽香、于承惠

  导演:鞠觉亮、邹集城

  本剧讲述的是在国内外广为流传的我国东晋时代传奇人物黄初平悬壶济世、惠泽百姓、行侠于江湖的故事。

  黄初平的事迹最早见载于晋代葛洪著的《神仙传》中,是我国古代历史上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的以侠传义、造福民众的至善至德、英雄智慧形象,历代流传于中国民间百姓之中,尤其在南方地区更是名声显赫,被百姓尊称为黄大仙。

  本剧在制作上较为精良,演员阵容的强大有目共睹,而导演鞠觉亮更是以几乎导演过所有的金庸作品而著称。

  《步步紧逼》(DVD)

  推荐指数:

  主演:程煜、于小慧、陆剑民

  导演:叶清醇

  该剧以江西省安义县原县委书记买凶谋杀同事的案件为原型,通过展现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种犯罪活动,塑造了一批为了社会的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在打黑除恶第一线机智勇敢、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公安民警的形象。而这也是影视剧中第一次以一个真实案件为题材反映“买凶杀官”的故事。

  在制作方面,该剧的主要演员有程煜、于小慧、陆剑民等,同时为了力求真实再现公安干警的真实生活,江西省公安机关的一些民警也在剧中扮演了部分角色。YUCY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