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施瓦辛格 从影星到州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7 新京报
  推荐专题:

  

  21@21

  》本周专访前著名影星、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从影星到州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通过潘杰客和他的《21@21》,我们将真正地了解那些焦点人物的背后故事

  推荐指数:

  上海东方卫视21@21

  播出时间:3月18日22∶55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如今我们已经无法再用“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动作演员”来轻易定义阿诺·施瓦辛格。他现在拥有世界健美先生,一代银幕英雄,肯尼迪家族的女婿,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州长等多重身份。据主持人潘杰客介绍,阿诺·施瓦辛格的专访足足筹备了九个多月,是《21@21》迄今为止采访的嘉宾中历时最长的。

  在《21@21》本期节目中,施瓦辛格将悉数他成名之路的艰辛、多种身份转换的过程以及他的生活和情感。

  1968年,21岁的施瓦辛格踏上美国的土地时,全部财产仅有20美元,并且不懂一句英文。施瓦辛格最早几部影片上映之后,他被影评人无情地评论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无聊的演艺界门外汉”。

  施瓦辛格在漫长的事业低谷艰苦耐心地等待着机会。

  1984年,施瓦辛格出演影片《终结者》,这部影片终于让他获得巨大成功,从此他的演艺事业步入了巅峰时期。

  当他每拍摄一部动作片的收入高达2000万美元时,2003年,毫无从政经验的施瓦辛格又顺利地成为了加州州长。

  施瓦辛格曾经多次来到中国。2000年,他还作为中国特奥世纪行的慈善大使,手持特殊奥林匹克的火炬登上居庸关长城的烽火台。在成为加州州长后,施瓦辛格也多次表示要来中国访问,进一步推动美国加州与中国的各项商业合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