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科教·人文--3.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7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探寻“针灸”的奥妙

  推荐指数:

  BTV-7《医林奇观》

  3月7日-11日 23:05

  本周《医林奇观》节目将推出以祖国传统医术“针灸”

  为主线,为您介绍五位针灸方面的顶尖专家和他们各自的绝活。

  在节目中,您将真实的看到我国传统医术的神奇之处。其中有的针扎下去三秒钟就能见效,更奇怪的是如果你左腿疼他扎你的右手;有的针无论你什么病,就扎手上的穴位,而且用上气,想拔都拔不出来;还有的针一边扎一边还得通着电,在一束束蓝色的电火花中,很多患者恢复了健康。

  潘家铮:诉说我的忧郁

  推荐指数:

  CCTV-10 大家

  3月12日 21:00

  本周走进大家演播室的是两院院士,国家电网的顾问,三峡水利工程技术总负责人潘家铮。

  22岁的潘家铮担任新中国五大水利工程之一的新安江水电站的副总设计师兼现场设计组组长。1985年,潘家铮成为三峡工程论证领导小组副组长兼技术总负责人,三年的论证过程充满了火药味,也让他身心俱疲。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潘家铮娓娓而谈,不光让我们了解了一个科学家的光辉业绩,更让我们明白了他忧郁背后的隐衷。

  YUCY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