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漏税被曝光 台湾众大牌入追查名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惠妹漏税被曝光台湾众大牌入追查名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惠妹再次成为焦点,因为漏报3000万台币所得税,她被台湾税务部门曝光点名

  最近张惠妹可谓“霉运连连”。之前被台湾音乐人点名叫她“下课”休息,不要再发唱片。昨天她再次成为了焦点,因为漏报3000万台币所得税,她被台湾税务部门曝光点名。阿妹成为台湾艺人中“补税”第一人。

  日前台湾的税务部门向媒体通报发现有位天后级的女歌手,可能漏报了3000万台币的年收入,如果查证属实,不但要补税,还要被罚款。昨天税务部门“点名”张惠妹。丰华唱片时期,阿妹在申报当年年度综合所得税时,其巨额的海外演唱会个人所得,以“执行业务所得”类别报税,但财政部认定应属“薪资所得”,两者计税基础差距过大,因此被要求补税。不过税务部门也说明,张惠妹有主动申报所得税,只是申报方式与财政部看法不同,因此不是逃漏税,只是单纯的补税案件。

  “东窗事发”后,张惠妹现在在美国游学,经纪人也关掉手机没有对外说明。据了解,除了张惠妹,目前红得发紫的小天王周杰伦、小天后蔡依林,和天王级主持人胡瓜、张菲、吴宗宪、张小燕等人都被列入税务部门追查名单中。现在艺人可谓是闻“税”色变。(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