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主角蒋勤勤胡玫走进《乔家大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艾辉) 山西祁县有民宅千处,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乔家大院。当年张艺谋一部《大红灯笼高高挂》,使得这里一夜成名。日前,大型商贾题材电视剧《乔家大院》在该大院拍摄,演员陈建斌、蒋勤勤、马伊俐要在此一边赚钱,一边谈“三角恋”,其中淑女马伊俐因爱生恨,是典型的蛇蝎美人。陈建斌希望自己能够把乔致庸这个人物演活,把人们对于久远年代中不知道的、但又想知道的事情演绎出来。谈到具体方式,陈建斌表示,乔致庸首先是一个农民,他并不愿意当商人,而是被迫走上了从商的道路,因此他的许多情怀是一种农民知识分子式的。这个全新的概念果真是闻所未闻。

  携《汉武大帝》天子之威的导演胡玫说,《乔家大院》这个故事本身非常精彩而且对于现实非常有意义,因为它弘扬了一种商业文化,晋商的精神实质便是诚信,对于现在的中国商人应该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商界,很有启发。在被问及与张艺谋拍摄同一个题材是否压力很大时,胡玫摇头否认,表示当年张艺谋只是以乔家大院为场景,讲的故事跟乔家没有关系。而我们讲的就是乔家家族的本体故事,两者本质不同。
女主角蒋勤勤胡玫走进《乔家大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