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三八”节特别沙龙 绿叶配红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2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明天是“三八”妇女节,今晚报社文化部、津乐汇时尚购物广场将联合主办一台主题为“阳光女性——大话年轻五岁”的特别沙龙。

  明晚7点,在津乐汇二层共享空间,四位成功女性将与四位男嘉宾展开“唇枪舌剑”,共同畅谈女性朋友关注的时尚话题。届时,欢迎热心观众前来进行台上台下互动式交流,共享轻松好时光。

  特别沙龙邀请出场的第一位女性是贺顺顺,用婚姻美满、事业有成来形容她是再恰当不过的。作为台湾著名电视人凌峰的妻子,贺顺顺的优雅广为公认,她对女性的美始终有着独到的见解。在特别沙龙上,观众将听到这位年过四十却美丽依旧的女性畅言“女性的美在哪里”。

  著名画家梦玉是天津女子画院院长,她的作品体现了女画家对生活的满腔热情和对大自然的无限热爱,展示了女画家特有的细腻与温情,散播着宁静、含蓄和悠远的气质。与作品一样,无论出席何种场合,梦玉给人的印象也都是庄重高雅的,大家不妨听听她对于“女性CI设计”的妙言。

  天津歌舞剧院芭蕾舞演员田宗文给人留下的形象大多是在舞台上,《精卫》、《天鹅湖》、《一千零一夜》……在舞蹈的背后付出的是汗水与泪水,但她总是很坚强,这种坚强磨练了她的意志。在特别沙龙上,田宗文最想告诉女性朋友的是“工作着是美丽的”。

  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末的天津女孩章元喜欢与众不同,她选择了在家一边写作,一边为杂志开专栏的生活方式。她的小说《我的痛已绝版》调子很低沉,但生活中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阳光女孩。特别沙龙上,她对“服饰和化妆艺术”的见解对爱美的年轻女性会有启发。

  特别沙龙的主角四位女性能言善辩,但依旧缺少不了“绿叶”的陪衬。届时,四位男嘉宾将受邀参与为节日增添色彩。他们是今晚报文化部主任杜仲华、著名作家吴若增、天津电视台编导毕峻立和津乐汇经理夏玮。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