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拿什么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22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重新开拍的《我拿什么爱你》剧组昨天在北京约见部分媒体记者,透露了新剧组因为找不到男一号齐秦而面临再度被迫停拍的危险。

  《我拿什么爱你》的新任制片人兼导演蒋芃凡专程从上海赶到北京向媒体说明这件事情。在小型的记者见面会上,她向记者诉说了剧组的无奈:“从去年8月剧组筹备开始,到12月剧组宣布暂停拍摄,齐秦一个人给原剧组带来了太多的麻烦和困扰。出于保护艺人的声誉
,同时考虑接下来拍摄时还能愉快地合作,剧组对齐秦的所有‘不是’都缄口不言,但到了现在这种状况,剧组不得不把一切真相都如实地告诉记者。新的剧组是2月28日开始恢复拍摄的,剧组成员基本都是全新的。到目前为止,该剧所有与齐秦所扮演的角色没有关系的戏都已经全部拍完,就差齐秦的这部分戏就可以关机,但是我们始终联系不上齐秦,就连他的经纪人都声称找不到他,所以我们实在不知道如何是好。”

  蒋芃凡说:“《我拿什么爱你》第一次开机后,齐秦的表现就令剧组很不满意。剧组的其他演职人员一般都是早晨7点多钟就开始工作,为了照顾齐秦,剧组规定齐秦可以到9再工作,但齐秦想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完全不顾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等候,最长的一次剧组等了齐秦12个小时才开始拍戏。去年12月10日,因为齐秦的离开,剧组被迫停机,而当时齐秦的戏分已经拍了一半。在修整的两个月时间里,原剧组的工作人员因为合同到期而相继离开剧组,这期间齐秦曾经主动跟原剧组的制片人联系,表示他愿意把这部戏拍完,正是有了这句话,该剧投资方才开始筹备新剧组,并且于2月28日再度在上海开机。开拍前的一个月,剧组就通知了齐秦的经纪人,并且把修改后的剧本也都传给了其经纪人,经纪人表示他会准时到达。2月28日,剧组并没有如期见到齐秦,剧组只得一边先拍与齐秦无关的戏,一边与齐秦联系。3月3日,其他没有齐秦的戏分已经全部拍完,但齐秦的经纪人始终说齐秦在美国,他联系不上齐秦。剧组原本计划在3月15日完成全部拍摄工作,其他演员的合约也都签到3月15日。齐秦的再次迟到,使《我拿什么爱你》一剧很有可能再次面临工作瘫痪、大家一起等待他的尴尬局面。”

  蒋芃凡说,剧组确实一直没有跟齐秦取得直接联系,因为给他打电话不是打不通就是被挂机。对于是否有追究齐秦赔偿的可能,蒋芃凡表示,只要能有一丝希望,他们都希望能把这部戏顺利拍完,其他的并没有考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