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做检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22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记者于力李江泓)“坦率地说,这一年,由于自己忙于拍片办学,没有像很多代表那样花更多的时间到百姓中间调查研究,在会上形成高质量的议案,作为一名人民代表,我感到很惭愧,今年,我一定拿出专门时间和其他代表一道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更好地履行一名人民代表的职责。”人大代表赵本山在辽宁代表团会议讨论发言中先是一番自我检讨。

  谈到农民问题,赵本山说:“我本身就是农民,我也很了解农民,现在的农民看病太成问题了,小病只能在家里忍着,大病就没了主意。这一年来,我给家乡的农民兄弟看病花了10多万元。有一次,一个老乡病得挺重,因为没有钱,医院不给看,找到我,我在外地,赶紧给医院打电话说:‘你们马上给看病,救人要紧,一切都我管!’有了这句话,医院才给我这个老乡看病。”

  赵本山认为,党中央、国务院对农民的政策是好的、是务实的,“关键是中央的文件、政策精神往往到农民的手里就没剩下多少了。”赵本山说,中间环节很重要,一定要把中央对农民的政策、关心原汁原味地送到农民手里,这样农民才能真正得到更多实惠,农民才会打心眼里感谢党的好政策。

  赵本山最后说:“人民选我,我不会给人民代表这名称抹黑,我会更加努力忠诚地履行人民代表的职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