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大宇郭可盈《心花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22 今晚报
陶大宇郭可盈《心花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由陶大宇、郭可盈等主演的《心花放》,近日由中凯文化发行。

  《心花放》是一部亲情剧,讲述的是:父母离世后,林一江(陶大宇饰)独力照顾三个弟妹,但他一直因为弟弟三河走散一事而耿耿于怀。皇天不负有心人,林一江终能与早已改名为薛水的三河(陈豪饰)相认。邻居纪开心(郭可盈饰)因花茶店生意不佳而烦恼,销售丝花的林一江遂从旁提点,因而对她渐生好感。然而三河亦爱上了纪开心,林一江遂选择自愿退出。纪开心自母亲去世后,便负起照顾妹妹美丽(廖碧儿饰)及弟弟的责任。后纪开心与三河分开,终于与林一走在一起。可惜二人的爱情才刚起步,林一江的旧女友章碧芬(向海岚饰)带着一个男孩从美国回来,欲与他修好……

  主演陶大宇与郭可盈已经是第四度合作饰演荧幕情侣,两人配合默契,一贯嬉皮笑脸的陶大宇会变得严肃、正经,而做惯女强人的郭可盈却变得搞笑、无厘头。另一让人感兴趣的焦点就是陈豪和廖碧儿这对诽闻情侣的假戏真做,戏里他们是情侣,有亲热的镜头,最后还结了婚,生了宝宝,而现实中更被记者拍到两人在陈豪家内单独相处2小时,尽管没有公开承认,但出席宣传活动时,两人却穿了情侣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