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情不说“性” 那英“处女秀”褒贬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新闻晚报报道,歌坛大姐大那英首个“触电”角色终于亮相了。正在沪上播出的《好想好想谈恋爱》以明星的班底、时尚的故事和靓丽的视觉煞是抢眼。在这部被誉为中国版的《欲望都市》中,那英和蒋雯丽、梁静、罗海琼饰演4个性格各异的都市大龄白领一族,并费尽心思苦苦追逐爱情。

  当热心观众睁大眼睛欣赏那英的荧屏“第一次”的时候,却发现那英在剧中习惯性地
睁大眼睛,显得有些生硬过火,和剧中“女强人”角色总是隔着一层。

  昨天下午,该剧导演刘心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对那英赞誉有加。对于外界的质疑和批评是“虚心听取、拒不接受”。他甚至表示:“这个角色非那英莫属,其他人一概不如她。”据介绍,在那英接手饰演电视制片人黎明朗之前,在好莱坞镀过金的邬君梅已经被确定扮演这个角色。最终,邬君梅本人选择了退出。“她给出的理由是,剧中人的台词太多、节奏太快。那种哥们儿快人快语的表达方式,她感到难以胜任。邬君梅还是习惯了电影的表演。”

  于是,该剧主创一下子想到启用那英来吃一次“螃蟹”。由于那英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红人,她没有时间也不太愿意拍戏。但是大家一致认为,黎明朗这个人物跟现实中的她太像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那英加盟剧组后,演到后面越演越好,所以大家一定要耐心看完。”

  在导演刘心刚的眼中,那英是剧中的一大亮点。“我们之前曾担心她的东北地方口音等问题,但是,事实上,她的发挥比想像的好很多。最大的优势是没有套路,不是那么有板有眼,很有自己的个性。”他认为,那英并非是该剧用来炒作的一个角色。即使在蒋雯丽这样优秀的演员面前,那英也毫不逊色。那英扮演的是个男人婆式的角色,事业有成,言辞强硬,有女权主义倾向。她虽接触过不少男人,但一一无疾而终。

  该剧模仿的《欲望城市》是一部风靡全球的美国电视剧,原型中的四个女主角对爱情的态度大胆而前卫,口无遮拦地谈论性更让不少中国观众大跌眼镜。《好想好想谈恋爱》也是4个漂亮的女性:有着一家书店的作家谭艾琳、电视制作人黎明朗、设计师陶春、造型师毛纳。她们都有着成功的事业,收入不菲,自由独立,不依附男人。但是,在茫茫都市中,她们偏偏寻觅不到一份美好、稳定的感情。与此同时,这四个女人都有一套自己的“男人经”,常常摆出一副身经百战的架势。她们锲而不舍地追求感情,却又随时抛弃男人,被指是女权主义的一种表现。(张建群)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