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来岳母透露婚礼细节 裘德洛小岛上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57 中国新闻网

  英国影坛当红小生裘德·洛与影星女友赛琳娜·米勒的婚礼将是什么样子?这个问题早就是媒体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近日,赛琳娜的母亲约瑟芬披露了相关的细节,她说,女儿和准女婿将不会在伦敦的大酒店里举办婚礼,而是会选择僻静小岛来缔结百年好合。

  约瑟芬说:“裘德和赛琳娜都不喜欢在酒店里结婚,他们肯定不会在伦敦完婚,婚礼将在一个离伦敦很遥远的地方举行,今年不会举行,时间应该是明年夏天。那将是一个安静
、私密的场所,极具异国情调,与伦敦相隔遥远,没有人能够找到他们。当然,会有一些密友和家人到场表示祝贺,他们会举行一个派对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约瑟芬还说:“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两人面临的压力很大,所以他们没有时间来仔细考虑婚礼的每个细节。另外裘德的姐姐将在裘德之前结婚,所以今年裘德和赛琳娜结婚的可能性不大。”

  据称,裘德已经选定了一座位于意大利海边的小岛,想在那里举行结婚仪式,仪式规模将较小,仅有双方家人和一些好友参加。32岁的裘德说,他是在拍摄一部电影里发现上述那个小岛的,他非常喜欢那里铺满鹅卵石的小街和悠久的历史底蕴,而且那里一般很少有狗仔队出现。

  不过,在上述小岛结婚有一个问题,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小岛上有一座漂亮的古堡,裘德和赛琳娜已经在打听是否可以在古堡里结婚,但结果却被告之当地禁止在古堡里举行婚礼。”`但即使不能在古堡里结婚,那仍将是一场如童话般的婚礼,而且最重要的是,两人在那里可以享受到绝对的私密。约瑟芬说:“现在裘德和赛琳娜被媒体关注的程度简直超过了他们可以容忍的地步,他们已经无法忍受下去了,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作为一个母亲,我希望能够保护女儿。”(来源:新闻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