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喻可欣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53 新浪娱乐
图文:喻可欣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喻可欣3月7日做客新浪网,与网友畅谈了与昔日男友刘德华的爱恨情愁。

  2005年新年伊始,一部由台湾知名艺人喻可欣亲笔撰写的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由江苏文艺出版社与台湾新丰多媒体出版公司同步出版,并在全球同步发行。

  香港演艺界“天王”刘德华的婚恋情感一直扑朔迷离,为外界不知,也一直是传媒关注的焦点。喻可欣是他迄今为止惟一公开承认的女友。刘德华曾于20世纪80年代初与喻可欣的传出恋情,闹得满城风雨。三年后,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从此形同陌路,无人知晓其内情,外界传说纷纭。多年后,回首往事,为了纪念和忘却那一段人生黄金岁月,喻可欣亲笔撰写了这本回忆录。

  刘喻二人相识时仅二十出头,一个是香港影视圈的英俊小生,一个是琼瑶电影世界中的清纯少女,从此电光石火,郎情妾意,两情缱绻,自是人生最美丽的风景。为了爱,刘德华使出浑身解数,追求心上人,为了爱,喻可欣不顾浑身长满水泡,远赴马来西亚的约会。仅相识十三天,刘德华即以“妻子”、“老婆”相称——像所有陷入热恋的男孩一样,年仅21岁的刘德华多情、温柔、疯狂,同时又多疑、猜忌、犹豫,他在事业和爱情之间彷徨,在情人和影迷之间躲闪,却最终为事业舍弃了爱情,成为一代“天王”。而对于喻可欣而言,三年刻骨铭心的爱情,成了一生难以释怀的死结——此后十年,喻可欣自闭、忧郁,难以自拔,直到几年前担任中文版《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才重新进入演艺圈。

  爱上一个大众情人,结局只能是痛苦,更何况是爱上像刘德华那样的偶像巨星。一句话,演艺圈的爱情,好辛苦。本书记述了喻可欣与刘德华从相识、相知、相恋到无奈分手的过程,每一个感人的细节,每一次美好的相会,每一次无奈的误解,都详细记载,娓娓道来外界从未知道的秘辛实录,足以解开多年传言疑云。刘德华为何被指为负心人,书中自有分晓。值得一提的是,喻可欣不愧出自书香世家,她的文笔优美流畅,感情真挚优雅,其中有小女儿般柔情似水的感性与自怜,也有四十岁成熟女人的理性与自省。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一部比言情影片更真实的情感悲剧,更是一部演艺界女伶的成长实录,同时也见证了刘德华从一个小生到巨星的蜕变过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