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并非息影 只暂休息半年为出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37 中国新闻网
秦海璐并非息影只暂休息半年为出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7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日前,一则报道称秦海璐息影的消息着实让国内影迷吃惊不小。但昨日记者通过向秦海璐的经纪人求证时得知,这只是该媒体记者的“断章取义”,秦海璐只是暂时休息半年,目的则是为了全身心地录制和宣传新专辑。

  出专辑并非演而优则唱

  据秦海璐经纪人介绍,秦海璐喜欢专心做一件事,因此才会传出“息影”一说。“实际上自去年12月开始她就已经开始不接戏了,就是为了专心地做好专辑”。

  据了解,在曲风方面,秦海璐走的是跟赵薇、韩雪等人相似的“都市女人”、“情感表达”路线,歌曲都非常“女人化、细腻”。值得一提的是,该经纪人告诉记者,秦海璐在第一张个人专辑中就自己尝试填词,到了5月8日,众FNAS们就可以欣赏到秦海璐的“真迹”。

  已经确定出演《花团锦簇》

  秦海璐“从来不是一个高产的演员”,该经纪人说,“实际上她一年也就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她做事认真,希望把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好。”因此,目前定下的只有电影《花团锦簇》,“她现在已经确定会出演《花团锦簇》,大概今年年底开拍。”

  据介绍,《花团锦簇》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众多电影舞台上传奇女子的故事,比如阮玲玉、蝴蝶、周璇。最初曾经定下赵薇、舒淇等人出演该片,后赵薇因为“殴打孕妇”事件名誉受到影响,导致没了下文。至于还会有谁出演,对于秦海璐会演谁的问题该经纪人却没有直接说明。(秦娟张梓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