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三喜临门并不高兴 年年得奖也有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今晨零时16分,记者从《非常6+1》导演周稚舜处获悉:在从上海抱回的2004年度最佳男主持人奖和年度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两个奖杯之后,李咏还荣获了央视十佳主持人称号。

  问及央视最佳主持人评选标准时,周稚舜导演说,央视有自己的尺度,《非常6+1》的广告收入是央视大户,也有一定的作用。

  2004年度,除了主持人李咏获得央视最佳主持人称号外,《非常6+1》也受到了央视最佳栏目的嘉奖,中央二套仅有《经济半小时》同《非常6+1》一道荣获此项殊荣。

  记者随即和李咏取得联系,出乎记者意料之外的是,他说得奖后并不高兴,相反感觉有点害怕。自己这两年干得有点猛,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了。其实央视年年都评奖,奖金也年年都上涨,去年对最佳主持人的奖励是年薪18万元以上,今年肯定不低于这个数字,只不过他现在还没拿到。已经连续两年获奖的李咏不进步就是后退,在这种情况下,他的压力特别大,好在《非常6+1》是个有活力的团队,今年3月6日开始的改版让他多少有些安慰。李咏认真地告诉记者,他最怕的就是对不起这个奖,对不起观众。

  今天上午,记者再度就最佳主持人评选的结果向央视相关部门求证,工作人员回应记者说,这是央视内部的评选,不具有公开的社会效应。该工作人员表示,哪个单位都有自己的先进,也有自己评选先进的标准。央视最佳主持人、最佳栏目评选结果不公开,不是不能公开,而是没有必要公开。

  文/记者 赵真臻

  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