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歌坛“新歌姬”大冢爱出战金唱片大赏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49 南方网
  大洋网闻玉/信息时报
日本歌坛“新歌姬”大冢爱出战金唱片大赏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冢爱“新歌姬”的称号当之无愧。

  南方网讯近日日本新晋歌手大冢爱推出个人影集《Kimiiroomoi》,当中7个形象令歌迷眼前一亮。大冢爱更顺势成立了官方歌迷会,会员人数已有10万之多,“新歌姬”的称号果然当之无愧。

  鉴于大冢爱状态大勇,继去年横扫各大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后,今年也铁定参加于3月10日举行的《第19届日本金唱片大赏》,其中爱妹将角逐多个大奖,与OrangeRange及BoA等一较高下。当晚,女子十二乐坊与泰国天后TataYoung也会出席,另外韩星朴龙河则获颁“年度最佳新人”。

  尚未满20岁的小才女大冢爱,去年出道后星途便一帆风顺———先是单曲《樱桃》创下手机铃音下载突破100万的天文纪录,进而单曲、专辑销量远远超越预测指标,特别是今夏的单曲碟《金鱼花火》,在Avex夏季大型巡回演唱会上首次亮相便惊艳全场,风头瞬间盖过掌门师姐流行教主滨崎步。2004年年底,大冢爱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LoveJam》,其主打歌也很快横扫日本各大排行榜。被称为日本歌坛“新歌姬”。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