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诺拉-琼斯着火红运动服抵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昨天下午,刚刚获得第四十七届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年度最佳专辑、最佳流行合唱等奖项的诺拉·琼斯飞抵北京,在4名身高马大的壮汉的保护下,走出机场。随后入住到王府饭店的总统套房中。她将于今晚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

  刚刚结束在汉城的个唱,诺拉·琼斯及乐队、工作人员一行20多人直接飞到北京。由于她一向低调,故机场除了几家媒体接机外,未见歌迷。在飞机落地半个多小时后,头戴黑
色棒球帽、身着红色运动衣的诺拉·琼斯在工作人员的包围中走出了安检口。

  等候多时的摄影记者们刚举着机器冲上前,就被主办方唐西文化请来的4名保卫人员拦住。诺拉·琼斯身边的一男子立即把娇小的她护在臂弯里,客气地拒绝了记者的拍照。原本满脸倦意的诺拉·琼斯露出了歉意的笑容,在前呼后拥中直接上了等候在外的别克车上。

  据工作人员介绍,诺拉·琼斯住在王府饭店的总统套房中,除今晚8点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个唱外,其他的日程安排尚未确定。诺拉·琼斯是迄今来华的唯一一位正当红的格莱美巨星。两年前,年仅23岁的诺拉·琼斯在第四十五届格莱美颁奖礼上一举卷走包括最佳新人奖、最佳专辑奖在内的八项大奖,创下了夺得四项最重要奖项的格莱美历史纪录。在刚结束的第四十七届格莱美颁奖礼上,她又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得最佳流行女歌手奖。另外,她还是一位让所有唱片公司老总都眼热的“唱片歌手”。今年2月27日,诺拉·琼斯以新加坡为起点,开始了亚洲巡演。据悉,北京的个唱结束后,诺拉·琼斯将于9日到上海继续她的巡演。(记者赵璐苹)

  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