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昨日深圳会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5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应思报道昨晚,在香港洽谈完合作事宜的刘晓庆,回到深圳参加了一个朋友聚会,今天又坐飞机匆匆返回北京。据悉,这也是她出狱后首次来深。

  此次,刘晓庆在深圳的行程十分低调,没有公开接受媒体的采访,陪伴在她身边的也只有阿峰一人。清瘦的面庞,染成酒红色的头发,高高扎起的马尾辫,使她看上去要年轻许多。当晚,刘晓庆的气色和情绪都很好,尽管有媒体朋友在场,她也很少避讳。说起颇受关
注的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她很兴奋地告诉大家,这部戏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时不仅连演五场,场场爆满,而且还创下了该剧院话剧演出票价的最高纪录。5月,她和剧组还要赴台湾演出。

  对于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整容事件,刘晓庆再次予以否认。但她称自己现在更像个运动家,坚持锻炼是她保持旺盛精力的秘诀。刘晓庆说自己从小就是个体育迷,一直爱体育胜过爱文艺,如果有奥运会,可能有什么大片都不看了。她还透露了目前一周的健身计划,每周两天打羽毛球,三天游泳,还有两天打乒乓球,而且强度都不小。打球每次3小时,游泳一口气游1000米,至于球技嘛,晓庆实事求是地说:“羽毛球还可以,乒乓球挺臭的,重在参与嘛。”正因为有平时的运动量垫底,所以在“金大班”中占很大比重的舞蹈她也能轻松拿下。

  至于还债问题,刘晓庆透露目前还没有还完,所以今年拍戏还会像去年一样忙。月底,她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香港金像奖的颁奖典礼,到时她可能还会再来深圳。(李治平摄影)

  作者:本报记者应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