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手观音”18日来深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53 深圳晚报

  目前,全国最引人注目的特殊演出团体——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携大型歌舞晚会《我的梦》来深演出!3月18日晚,舞蹈《千手观音》将在深圳电视中心剧场与深圳观众见面,领舞邰丽华以及20名聋人舞蹈演员、手语主持姜馨田、手语老师李琳等特殊的明星们,将在深圳人的热切期盼中闪亮登场,除此以外,残疾人艺术团的盲人音乐家、肢残演奏家们也将为深圳观众献上无与伦比的美妙音乐。

  “千手观音”18日来深演出

  聋孩子们盼来深圳会“爸爸”

  本报记者黄蕾

  深圳也是聋孩子们的家

  昨日,记者采访了专程来深落实演出细节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刘永泽团长,他告诉记者,“深圳对于艺术团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城市,因为艺术团的艺术总监詹晓南是深圳人,‘千手观音’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詹晓南的努力。孩子们听说能来深圳演出,都兴奋得不得了,因为又可以看到他们的詹爸爸了。”刘团长是个和蔼可亲的人,他一见到记者就夸起了咱们深圳的编导,特给面子。

  希望更多深圳人欣赏演出

  刘永泽团长告诉记者:“艺术团其实挺希望在深圳多停留两天,因为孩子们太喜欢深圳了,我们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够看到精彩的节目。深圳演出公司这几天在与我们洽谈,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合作成功,在深圳演上几场,让《千手观音》和《我的梦》再火一把!到时候,我们会安排大家喜爱的聋人舞蹈家邰丽华、聋人舞蹈演员以及手语老师们与观众亲密接触、对话。希望掀起广东巡演的另一个高潮!”

  刘团长还透露,与春晚版的“千手观音”不同,此次深圳演出的舞美设计将营造出“满天星光”的场景,借用电视中心现代化的舞台升降设备,使观众在春晚荧屏上看到的舞蹈层次到了现实中的舞台上也能够完美地表现。

  演出任务繁重,演员压力大

  记者发短信与“千手观音”领舞邰丽华联系,得知他们正在山西大同演出,并于凌晨乘搭大巴赶回北京驻地,第二天还要坚持排练。邰丽华透露,这段时间频频接受采访和央视各大栏目的拍摄,感觉有点吃不消,好在每场演出都是演员们的振奋剂,只要一上台,便忘记了所有疲累。邰丽华一夜之间成为大明星,所到之处采访不断,掌声和欢呼声也不断,她却依然没有什么变化,短信里还不忘和本报记者开开玩笑,一点没有架子。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