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风云榜深圳起前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5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随着获奖提名名单的公布,入围歌手在北京、上海等地展开了声势浩大的拉票活动。3月10号,他们将转战深圳,聚集人气。

  2月24日,光线当家娱乐节目主持人李霞与孙楠、叶蓓、零点乐队、罗志祥、蓝沁等国内著名艺人齐集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展开了风云榜颁奖盛典前的拉票大对决,同时也奏响
了颁奖盛典的序曲。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2月28号在上海电影制片厂东风演播厅,音乐风云榜主持人徐睿率沙宝亮、许巍、龙宽九段、罗志祥等众多歌手明星送上精彩内容。上海站更像是内地最佳男歌手的争斗,满江、沙宝亮、许巍各个表现不俗,使获奖者更富悬念。

  3月10号,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前奏音乐会将转战深圳,届时获得最佳女歌手提名的王蓉和获得最佳男歌手提名的胡彦斌、沙宝亮以及港台艺人品冠、关心妍等现场拉票,为自己获奖增添砝码。

  据悉,深圳也是前奏音乐会的最后一站。第五届颁奖盛典除了秉承提名制以及专业评审团的设置等等与国际颁奖典礼接轨的评奖方式外,更邀请承办“美国格莱美”票选工作的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监票,不负“中国格莱美”之美誉。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