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南星终结11年婚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55 扬子晚报
李南星终结11年婚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南星与杨莉冰

  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新加坡明星李南星近日婚变传闻日盛,昨天他在新加坡接受媒体访问时,正式公开承认他确已准备离婚。李南星说,他和妻子、同样也是演员的杨莉冰婚变,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两人性格不合,二是各自追求自己的理想与事业。

  李南星否认有第三者介入他的婚姻。至于他与经理人陈台丽的关系,他说纯粹是经理人与艺人间的关系。李南星承认,本周他和杨莉冰就会正式签字,结束11年的婚姻。他说,两人迟迟没有签字,是因为双层排屋还在贷款中,处于负资产状态,两人原本各自负担六七万贷款,现在他决定一人承担下来,目前正在筹集这笔钱。

  早前,有媒体访问他的邻居,指出曾见李南星每晚有女人驾车送他回家,又曾见他们夫妻与一名女郎在家中大吵,使整个邻里都发现这对夫妻婚姻出现问题。对此,李南星说:“根本没有第三者。”他说,晚上送他回家的是公司的女司机,至于上门的女人,是公司女职员,有时需要送文件到他家里给他签署。李南星说:“公司几乎都是女职员……如果我要搞第三者,何必等到今天?”李南星还笑言,之前他身边经常包围着男人,就有人传他搞同性恋,现在又传他有第三者,让他啼笑皆非。“我现在常到上海,那里美女如云,那我岂不是很忙?”

  谈到和杨莉冰性格不合,他说自己性格鲁莽、感情用事,太轻易相信别人,过去投资做生意,运气总是不好,总是容易被人骗,所以经常因生意上的决定,和心思较细的杨莉冰发生争执。有时,两人也会为芝麻绿豆的小事起纷争。他不记得第一次离婚的念头是在什么时候萌生的,但他说,一再的摩擦日积月累,使婚姻的裂痕逐渐扩大,彼此到后来都心里有数,知道这段关系迟早要以离婚收场了。

  他坦承这些年来过得很辛苦,但夫妻俩是在心平气和之下解决问题的。李南星说,今后没有妻子在身边提意见,他或许可以更自由发挥,不必再受拘束。他打算离婚后把事业重心转移到中国,计划与陈台丽及其他友人在北京和上海投资饮食和美容业。他说:“莉冰的事业心也很强,现在也过得很好,看到她开心,我也开心。”

  而杨莉冰在接受采访时,仍是那句老话:“清者自清,公道自在人心。”洪铭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