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周侯”都没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55 扬子晚报

  昨日,有“娱乐圈大嘴巴”之称的黄安到重庆参加演出,记者特地对其进行了专访。黄安仍然像以前一样语不惊人死不休,说起目前炒得火热的“周侯恋”、“鹏菲恋”等,黄安笑称:“在我的《谁搞垮了婚姻》里面说的恋情,现在几乎都兑现了,不管是周杰伦和侯佩岑,还是王菲和李亚鹏,他们的将来——没戏。”

  “鹏菲”不可能结婚

  尽管刚刚还在江西录节目,飞到重庆的黄安还是笑着说:“长痛不如短痛,有什么就问吧。”在黄安的第二本书《谁搞垮了婚姻》中,他曾预言了许多明星的恋爱和婚姻走势。在那本书中曾写到过那时正打得火热的“锋菲恋”没戏,现在王菲和李亚鹏的恋情慢慢曝光,更有传出即将结婚的消息,好像证明了黄安当初的预言。黄安称:“那时候我预言‘锋菲恋’没戏,现在的‘鹏菲恋’一样没戏,大家不要跟着新闻屁股跑,不可能有戏的,有戏也不可能有善终了。现在还绘声绘色、隐隐约约说什么退出歌坛,还说已经结婚什么的,完全是放屁。王菲的名字早就在我的预言中了,我都给她算过了,她会一步一步走向我的那个预言。”

  周杰伦感情会受挫

  而对于歌坛小天王周杰伦和台湾女主播侯佩岑的绯闻,黄安称:“以前我预言周杰伦和蔡依林没戏,现在他和侯佩岑一样没戏。首先,侯佩岑是被追求的一方,按我的预言,要不赶快结婚要不然就没完没了地炒。如果今年没结果可能就没什么意思了。侯是个自恋的人,是被追求的,得到的。可是周杰伦是追求的,付出的,所以会很投入,他们两个不一样。这个跟地位,名气无关,不管什么天王在爱情面前一样渺小。”

  至于是否宣布跟蔡依林分手后,周杰伦还脚踏两条船?黄安激动地称:“胡说八道,周杰伦无法‘劈腿’,他太投入了不可能‘劈腿’。付出怎么可能劈腿,一个人一份真情怎么可能分给其他人。如果没有结果,周杰伦可能会很受伤,可能是女方的原因。”记者笑称:“你肯定是站在同性一边。”黄安直言不讳地称:“我很讨厌周杰伦,不可能站在他一边,他唱的什么歌啊。但是,我是站在真理这一边。我又不需要讨好谁,不然我岂不是白混了。”

  喻可欣卖隐私没结果

  谈起喻可欣,黄安特别开心,还自爆:“喻可欣跟我可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不要相信网络上的,这个绝对是独家哦。我多少岁,她就多少岁了。前两周我们还通过电话,她说会到北京去签售,我们还是比较好的朋友。但是喻可欣将自己和刘德华的隐私拿出来,就像过去‘耙粪’挖出来卖钱,不好。可能她是想通过写这本书来忘记过去,我和她都是射手座的,我能理解她的做法,但是不赞成。她这个事情不可能有后续,大家对她的评判也不会好的。”

  范冰冰长着“艳遇脸”

  说到现在绯闻满天飞的范冰冰,黄安大笑:“范冰冰是我以前预言的一个好例子。以前我就预言她会有艳遇,她是那种即使是倒垃圾都会有艳遇的长相,更何况在剧组遇到一个帅哥,太平常了啊。”黄安还反问记者:“你觉得她闹绯闻很奇怪吗?在我看来完全是很正常的事情,根本就不是新闻,对我来说就是我预言的实现。”特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