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揭“鹏菲恋”前后真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55 扬子晚报
好友揭“鹏菲恋”前后真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与李大齐

好友揭“鹏菲恋”前后真相(组图)
王菲与李亚鹏

好友揭“鹏菲恋”前后真相(组图)
王菲与窦唯

好友揭“鹏菲恋”前后真相(组图)
周迅与李亚鹏

好友揭“鹏菲恋”前后真相(组图)
王菲与谢霆锋

  李亚鹏公司否认“鹏菲赴欧洲注册结婚”,“鹏菲”更于上周末现身来证明并未外出,实际上“鹏菲”早在2月下旬就悄悄跑到国外。记者前天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时,陈家瑛一改往日极力否认的态度,以“不太清楚”为由推托采访,而经纪公司内部更有人证实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取得合法身份。无论“鹏菲”承认与否,他们已经开始了全新的生活。昨天,经崔健前经纪人介绍,记者采访了王菲、谢霆锋的好友Y先生,于是“锋菲恋”怎么无疾而终、王菲为何为爱一再受伤等问题有了答案。

  “锋菲恋”转眼成镜中花

  在香港当艺人,时间大部分被工作占据,工作以外基本上没有私密的生活空间,艺人几乎没有机会去交往合适的异性。王菲不可能同司机恋爱,谢霆锋也不会追求公司员工,这种背景下他们交往了,也意味着他们从一开始就彼此知道,对方不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恋情曝光后,他们约会更是难上加难,谁也不愿意在被狗仔追踪的条件下见面。恋爱中的男女彼此都有很正常的身心需要,见面机会少、无法交流感情是他们分手的主要原因。这种情形下分手,霆锋当然不会像传说中那么痛苦,再加上经历了撞车事件,他逐渐成熟,今年还会在低调中度过。”

  王菲对窦唯缺妻子温柔

  王菲事业平顺,情路却颇为坎坷。忍受高原的插足、窦唯的花心,女儿童童的降生也未能挽救这段婚姻,一如她的成名曲《容易受伤的女人》。

  Y先生告诉记者,“受伤的女人”是王菲成功的商业包装。他的说法同之前窦唯的“阴谋论”十分吻合。“港台的公司运作十分老到,会让某种契机出现促成整件事,他们甚至能够掌控一些媒体、操纵舆论导向,于是,窦唯背负了千夫所指的骂名。事实是,窦唯没有主动背叛王菲,而离婚前王菲对待窦唯的态度也缺乏妻子应有的温柔。”

  李亚鹏每次恋爱都全身而退

  在爱情上,李亚鹏始终如鱼得水地扮演着多情英雄的角色——从瞿颖到周迅,每一次都能全身而退然后重新出发;前两任女友在拍拖时都认为他是完美无缺的,他的秘密法宝就是“细心温柔”。“王菲是聪明女人,但她有信心改变李亚鹏。生活中的王菲会抽烟、会喝酒、会骂人,甚至会做出疯狂的举动。去掉她华丽的商业包装,王菲也不过是一个寻常女子,也有不少缺点,现在的李亚鹏也的确把王菲改变了不少。”

  “鹏迅”分手因李不想与周结婚

  2003年4月上旬,电视剧《末代皇妃》筹拍,制片方打算让李亚鹏扮演溥仪,周迅则诠释末代皇后婉容,分别联络他们的经纪人后,李亚鹏和周迅都没有表示太大异议。那时的李亚鹏和周迅已经订婚,周迅对于相夫教子的婚姻十分期待,提议在进入《末代皇妃》剧组前、也就是当年“五一”结婚,《末代皇妃》剧组甚至一度为他们修改了拍摄计划。

  4月中旬,李亚鹏对周迅表示,自己的演艺生涯正处在上升期,还没有完全脱离偶像行列,如果现在就结婚的话,势必会给事业带来一定影响,因此结婚需要再过一段时间。李亚鹏的态度让周迅的情绪降到了冰点,于是周迅经纪公司谢绝了《末代皇妃》的邀请,“靖蓉恋”开始进入冷战期。

  2003年4月24日《末代皇妃》在北京开机。“拍摄过半时,大约是7月份的一天,李亚鹏忽然对剧组人员说:“在我身上将发生一个大新闻,我和周迅马上要分手。”一位演员事后告诉记者。

  2003年8月23日,《末代皇妃》关机,李亚鹏出席观摩会,否认已经与周迅分手,之后周迅在他的要求下一起出席李亚鹏投资的《海滩》开播宣传会。

  2003年9月李亚鹏与周迅分手……冯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