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失踪剧组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05 北京晚报

  齐秦在大陆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但他首次到大陆拍电视剧就麻烦不断。昨天,《我拿什么爱你》制片人兼导演蒋芃凡在京约见记者,这次的问题是,齐秦找不着了。

  昨天,隆博广场的WE酒吧里,蒋芃凡称,《我拿什么爱你》自去年10月8日开机后一度停机搁浅,今年2月28日重新开机后又再度停拍,齐秦迟迟不进组,如今干脆联络不到了。目前全剧只剩5集戏份,演员们已经拍完没有齐秦的部分,在有限的档期内滞留上海,而齐秦
的经纪人对剧组称齐秦在美国失踪了,自己也找不着。眼下,这部投资800万的电视剧进退两难,面对300万的超支预算,制片人无奈地将片名化作责问,“我拿什么等你?”

  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开机后曾一度中断拍摄,期间有记者探班后报道称齐秦工作散漫,严重迟到竟长达12个小时,令剧组怨声载道,人心涣散致使中途停拍。但随后剧组对媒体否认了齐秦迟到的说法,解释停拍的原因是剧本尚需再加工。而昨天,代表剧组的制片人蒋芃凡口径大异,称电视剧开拍前至今,齐秦一人给剧组带来了太多的麻烦和困扰。蒋芃凡说:“齐秦来到剧组后,一直都享受最优越的特殊待遇。别的演职人员都统一住在80元一天的招待所内,齐秦在与剧组合约里要求住所必须是四居室的酒店式公寓,剧组专门为他找了一栋复式的小楼,租金是100美元一天,还有专车每天接送。但是齐秦却没努力工作。剧组的演职人员都是早晨7点到现场,但下午1点齐秦常常还没露脸。齐秦越往后,他迟到的时间越长,甚至创造了让全组演职人员在现场等他12个小时的纪录,制片人亲自到他的住所请他出工,却被经纪人拦在楼下,坐等了一天。恰巧那天《南方都市报》的记者来剧组探班,目睹一切。”但为了维护剧组形象和完成该剧,投资方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都缄口不言,面对媒体采访才找出其他借口解释。事实上,上次停拍的确是因为齐秦屡次迟到拖延了工作周期,以致其他演员的档期结束,演员全部走光才不得不宣布停拍。而在被媒体曝光后,齐秦也主动致电投资方,表示愿意重新开机时准时进组,配合拍摄,投资方也善意地相信以齐秦的身份应承诺无虚。

  经过两个月的调整,《我拿什么爱你》重新集结演员补拍余下的5集,预计开机前一个月开始联络齐秦。负责和齐秦经纪人打交道的是蒋芃凡,她说:“我一个电话拨通,齐秦经纪人小白爽快地表示齐秦在档期上没问题,能归组拍摄。于是剧组开始筹备重拍,再签其他演员的档期,可等到万事俱备时,小白突然说找不到齐秦了,接下来的十几天里,我几乎天天给小白打电话,可都没有下文,我很难想象,一个对明星而言近乎保姆的经纪人会在这么长时间里都联络不到自己的艺人。我们只能先拍一些没有齐秦的镜头,但眼看其他演员合约即将到期,齐秦如果还不进组这部戏就彻底完了!”

  通常,电视剧的制作寸时寸金,鲜有停拍,因此会导致非常严重的经济损失。在蒋芃凡拿给记者看的齐秦合约的复印件上,第11条写明“20集电视剧要占用齐秦40天的档期,其间齐秦如逾期到达致使拍摄延误,应赔偿剧组损失。”随后,记者联络齐秦经纪人小白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解释,齐秦多年来在演艺圈树立的口碑艺德面临考验。金力维

  网络编辑:康琪雪

  裘德·洛要到意大利小岛办婚礼

  香港金紫荆奖揭晓《功夫》获最佳电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