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明星物品拍卖 《百万宝贝》拳击套叫价最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8: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斯卡颁奖刚刚落幕,希拉里·斯旺克的红色拳击套便借助《百万宝贝》在柯达剧院横扫四项重要大奖的势头,在国内某网上拍卖活动中独领风骚,创下“4个小时内出价高达20次,拍卖价格飙升5倍”的纪录。

  该拍卖活动在奥斯卡颁奖礼前一周已开始,是国内首次奥斯卡明星物品拍卖活动。拍品主要是获得第77届奥斯卡提名的好莱坞明星的贴身物品,包括有影片《百万宝贝》中男女主角希拉里·斯旺克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共同亲笔签名的拳击手套以及一些明星亲笔签名的电影海报、DVD、照片等。活动结束时,共拍获人民币14685元。出价最高的就是今年奥斯卡独获4项大奖的影片《百万宝贝》中男女主角共同签名的“拳击手套”,中标价格为人民币5010元。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签名拳击套在2月28日央视直播奥斯卡颁奖礼后,4个小时内被出价高达20次,价格由1000多元增加到5倍!另外两款与《百万宝贝》有关的拍品———希拉里·斯旺克亲笔签名的电影《男孩别哭》DVD、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亲笔签名照以及摩根佛里曼签名剧本也借助《百万宝贝》之势分别以较高的价格成交。

  据悉,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广州市聋人学校。(小易)

  希拉里·斯旺克在《百万宝贝》中饰演一名拳击手
奥斯卡明星物品拍卖 《百万宝贝》拳击套叫价最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