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她很红但不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日前采访了诺拉演唱会主办方之一太合传媒负责人宋柯,他对诺拉·琼斯之行所折射出的关乎消费心理、音乐市场的现象进行了分析。她的“粉丝”属小众

  记者:喜欢诺拉·琼斯的人好像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沉默的大多数”?

  宋柯:她在国内不是大众偶像,消费者主要集中在白领、中产阶级,但这个群体毕竟
还不是社会主要力量,所以她不会在面上产生多么大的轰动效应。诺拉·琼斯在美国是大众偶像,她有几千万唱片销量,但在中国她绝不是,可是她的受众群依然涌动着很大热情和非听不可的态度。

  记者:为什么美国的大众偶像到国内就变成小众,拉动大众消费和关注没有可行方式吗?像诺拉·琼斯这种有纯粹音乐品质保证的歌手为何也无法实现这种转换?

  宋柯:主要是语言障碍。歌词是中国人听歌习惯中很重要的部分,而欧美音乐词和曲的作用中,我个人认为音乐占的比重更大。她来中国稍嫌早

  记者:有不少人认为,诺拉·琼斯演唱会是今年北京演出市场中最高品质的一场演出,这也是第一位世界真正当红的艺人在最佳事业期来北京举办演唱会,你对此持什么态度?

  宋柯:我倒觉得诺拉·琼斯来得稍微早了一些,中国观众对欧美艺人要有一个熟悉期,比如,莎拉·布莱曼。但我更看重这次是一个很好的引导。这次的演唱会是真正国际化的。不像内地许多演出那样去做铺天盖地的炒作,不像一些豪华演出那样制定出离奇的,比日本、美国还贵的票价。(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