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凯陶红“谈情说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27 今晚报
刘德凯陶红“谈情说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梧桐相思雨》海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由台湾著名演员刘德凯执导并主演,台湾演员张晨光及内地著名演员宁静、陶红等主演的32集电视剧《梧桐相思雨》今晚将在天视二套“多彩剧场”开播,导演兼主演刘德凯本周四将率张晨光、戴娇倩、金裕婷等剧组主创来津宣传该剧,并将在今晚大厦十一楼多功能厅与观众见面。

  《梧桐相思雨》的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由《孝庄秘史》的编剧杨海薇执笔,用女人情感的视角剖析晚清到民国的大变局。刘德凯扮演的清朝贵胄溥俊深爱陶红扮演的宝龄格格,但宝龄格格心中却另有白马王子,剧中几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成为全剧的核心。演了太多情感戏的刘德凯坦言,自己对描摹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情感剧确实有特别的喜好。虽然曾是琼瑶剧中满嘴情话的当家小生,但刘德凯解释,喜爱情感题材与琼瑶无关,他说:“我喜欢讲人的故事,如《梧桐相思雨》,全剧并没有特别的亮点,也不是只讲谈情说爱,而是我想表现,在经历了数十年的起伏岁月、风雨变迁后,人与人之间除却爱情慢慢发酵蒸腾出的那种情感,还有更多的责任和包容。”

  在上世纪90年代初因主演《情义无价》而红遍内地的台湾演员张晨光表示,这部戏投入了自己很多的感情,他非常珍惜这次合作。同刘德凯一样,张晨光早先也演过很多琼瑶戏,因此对感情戏驾轻就熟。不过他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表演也逐渐从奔放到内敛。

  自从在《皇太子秘史》中出演温柔贤淑的如意公主后,有“小张柏芝”之称的青年演员戴娇倩就一改活泼可爱的形象,走起了淑女路线,她自言在《梧桐相思雨》中扮演的角色是个比《皇太子秘史》和《情断上海滩》中的女主角还要文静腼腆的女孩。

  为了宣传这部戏,《梧桐相思雨》剧组将于本周四下午来津,在今晚大厦十一楼多功能厅与观众见面,刘德凯、张晨光、金裕婷、戴娇倩届时都将出席,有兴趣的读者可以拨打电话27500563报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