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宣传新专辑 直言郭晶晶不适合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据潇湘晨报报道,继《非同寻常》之后,陆毅带着他的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毅”犹未尽》于昨(7)日到长沙做宣传。

  他,一改往日发型,整齐清爽的平头,显得帅气十足,不愧为阳光偶像。

  他,刚下飞机,面对各大媒体从容地谈起了他的音乐、他的新搭档郭晶晶以及他的爱
情。

  谈音乐

  不只会唱情歌

  “这张专辑距离我第一张专辑相隔了两年的时间,我希望它能够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也想告诉大家,陆毅并不是像第一张专辑中的那样只会唱情歌。”访问一开始,陆毅就主动向大家推荐了自己的这张新专辑。

  对比出第一张专辑时的紧张和稚嫩,陆毅自信了很多。因此新专辑开始大胆地展示起了自己原有的个性,并尝试了他本人比较偏爱的英式摇滚风格,他也试着跳脱邻家乖乖男孩的形象,在音乐上突破传统,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陆毅。“主打歌《左鞋右穿》是在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的家里录制的,感觉很轻松,也很亲切。”这首歌的MTV不光在选景和服装上大花心思,而且还邀请到了现在人气颇高的跳水公主郭晶晶友情加盟。

  谈新搭档

  郭晶晶不适合娱乐圈

  对于郭晶晶这位新搭档,陆毅的说法也很坦白:“我觉得她更加适合当运动员,娱乐圈根本不适合她。”当有记者质疑他曾说过“郭晶晶适合娱乐圈”这样完全相反的话时,陆毅则连忙解释道:“我的意思是,如果她在业余时间偶尔接触一下娱乐圈,如拍拍广告、客串表演什么的,她是适合的。但不要为了娱乐圈,而放弃了本来属于自己、也最适合自己的那个圈子。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擅长的东西,郭晶晶最擅长的就是跳水。就比如,让我去当运动员,那肯定也不合适吧。”

  对于郭晶晶在MTV中的表现,陆毅则用了“拍得好、很漂亮”这几个字评价。

  说爱情

  30岁刚好结婚

  对于事业,陆毅认为:“在电视剧拍摄方面,我觉得自己很难再突破什么了,而且现在缺少的就是好剧本,所以我开始往唱歌上走,也拍了不少电影,这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设定吧。”

  陆毅和鲍蕾的恋情一直很稳定,这也让陆毅很少有绯闻,而人们对陆毅的婚期倒更感兴趣。在电视、电影、歌坛全面发展的陆毅则表示自己这两年都很忙,“今年是光棍年,不适宜结婚。明年我正好30岁,是到该结婚的年龄了,我会考虑和鲍蕾的婚礼的。我比较认同《情人节》中侯嘉这个角色的爱情观,我也希望能和他一样,对爱情保持坚定。”(记者瞿颖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