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评选最性感明星 皮特安吉丽娜上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好莱坞评选最性感明星皮特安吉丽娜上榜(组图)
布拉得-皮特
好莱坞评选最性感明星皮特安吉丽娜上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吉丽娜-茱莉

  美国《明星报》评选好莱坞最性感明星,传出绯闻的布拉得-皮特以及安吉丽娜-茱莉双双上榜,登上最性感宝座。

  尽管皮特与茱莉信誓旦旦表示两人没有出轨,但是随着皮特与安妮斯顿分居离婚几成定局,皮特的黄金单身汉身价可说当场水涨船高。根据美国《明星报》票选反映,全球女影迷无法想象竟有人愿意跟皮特分手,他的魅力迷人、笑容与眼神更电力惊人,将近58%单身女性愿意与皮特约会情人节。第二至五名依序为约翰尼-戴普、裘德-洛、马修-麦康纳、柯林-法洛。

  至于安吉丽娜-茱莉,跟前几位前夫的婚姻闹得轰轰烈烈,此次更有媒体爆料她只是在玩弄皮特,这种大胆狂放个性使茱莉成为最抢眼的性感女郎。而在此项票选中,茱莉之美被誉为交融着好女孩与坏女孩的矛盾性,平常是联合国慈善大使,但是却又有着狂野的个性。其他名次性感女星依序为哈里-贝瑞、查里兹-赛隆、乌玛-瑟曼、珍妮弗-洛佩兹。

  另外,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合演《史密斯夫妇》假戏真做、擦出火花的绯闻,使得茱莉老爸、好莱坞老牌明星强-沃特也坐不住了。据悉,近日老爷子在贝佛利山的一家酒店参加聚会时遇上了皮特,赶紧趁此机会找皮特谈了谈,言明不希望自己的女儿背上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罪名。皮特一脸尴尬地否认了他和茱莉间的传闻,然后把事情推给了经纪人,说如果想知道更多就请致电他的经纪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