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里郎:默契而独立的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38 黑龙江日报

  第一次见到阿里郎是前年在伊春的森林漂流节上,那时阿里郎刚刚从全国歌手大赛中脱颖而出,随中央电视台的心连心艺术团去林都演出。三年不见,他们成熟许多,但童心犹在。哈尔滨是他们出外演出的老地方了,已来过N次了。这一次他们是为录制黑龙江电视台的《开心擂台》而来。

  瘦瘦黑黑的金泽男是这支队伍里的老大哥,也是组合的“新闻发言人”。为何最近一
直没了音信,金泽男说,这是因为他们最近正在准备新专辑,差不多到了后期阶段,离开哈尔滨,他们就要回录音棚呆着了。这张专辑风格上和曲风上,比第一张专辑更统一,也更能体现我们阿里郎式的音乐曲风,因为基本上都是我们自己创作的歌曲。我们公司还计划将我们的这张专辑录制成四种版本,中、英、日、韩四种版本。虽然这张新专辑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是这次他们还是专程带来了新专辑中的《允许我》和《心儿火了》两首歌来让哈尔滨的歌迷先听为快。

  工作中的阿里郎是很特别的,录《情侣酒吧》那首歌时,因为他们四个人的嗓音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所以联合声的时候,费了很大劲。于是他们在录音时熄了灯,又脱掉了了鞋子去找灵感。有的时候唱歌找不着感觉的时候还会去泡吧,找到感觉之后再回录音棚。

  阿里郎是一支默契而独立的组合。大家非常默契,经常是一个人刚说上半句,其他三人就马上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是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阿里郎的4位成员却很少在一起。金泽男说:“我们一分开就关手机,谁也找不着谁,我们都保留一些相对独立的私人空间。”阿里郎的4位成员彼此都认识了大概10年了,在组合里阿里郎也算是“长寿”的了。金泽男向记者透露了组合“长寿”的“秘诀”:“我这个人性格直,经常会伤人。有时伤了他们,我也会低头认错,请大家喝酒吃饭赔不是。我们都是如此,谁也不会不管同伴的感受。”

  采访临近结束时,金泽男告诉记者,他们都很喜欢哈尔滨这座城市,希望有机会能来这里开演唱会。(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