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港台小生甘当绿叶 舒淇初上荧屏排场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杨登魁2005年首部新戏《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将于月底开拍,对该剧始终保持高度神秘的杨登魁,昨日终于松口表示,“红拂女”将由舒淇担纲。

  深圳商报报道,杨登魁表示,为了替舒淇找到剧中举足轻重的“六个男人”,他伤透了脑筋,终在日前定了霍建华饰演与舒淇爱相随的李靖、黄晓明饰演与舒淇相互欣赏的李世民、于荣光饰演疼爱舒淇的虬髯客、江华饰演舒淇第一个爱上的男人独孤城、郑则仕则饰演
强占舒淇的大反派杨素,加上阿庞饰演的程咬金,都是内外兼具的硬底子演员,估计等该剧开拍,现场时时可见精采的“飙戏”画面。

  杨登魁透露,筹拍该剧时第一个想到就是舒淇。为了与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合作,杨登魁透过好友侯孝贤导演亲自约了舒淇本人碰面,两人豪爽的个性一拍即合,当晚舒淇带回整套的三十集剧本,一个晚上立即看完,让杨登魁再度对她另眼相看。

  舒淇坦言,《红拂女》的剧本很好,但她有点担心自己的古装造型,毕竟这是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而且是古装的,对此,杨老板与崔宝珠特别保证,绝对针对她的特点为她设计造型,舒淇这才放心地点头。(辛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