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酷到底》:想酷没酷成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07 南方网
  大洋网刘卫华编译/信息时报
《一酷到底》:想酷没酷成 (图)
南方网讯如果你现在还在怀疑导演对一部电影的重要性,那么请你去看看《一酷到底》,这部片子简直可以成为导演失败的教科书!

  《一酷到底》是黑色喜剧电影《矮子当道》的续集,因此,剧情和人物基本都延续了之前的风格。约翰·特拉沃尔塔扮演的奇利依旧强悍,且已经完全从先前只为老大“收租子”的小“喽啰”摇身变成了“正经人”:自己一直喜欢并有着些许崇拜的电影制片人。而影片中的女主角,这一次也落在了曾经疯狂血腥地《杀死比尔》的乌玛·瑟曼身上。此次,乌玛也扔下了手中锋利的刀剑,不再誓死的与敌人拼杀,而是带着她那“谜”一般的表情做起了唱片公司的老板娘。但是,一起在《低俗小说》中跟天才般的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合作过的他们,并没有学到昆汀身上的灵气。

  本片从导演、剪接到节奏都混乱不堪,故事杂乱而毫无生趣,角色更如卡通般滑稽可笑。当然,有约翰·特拉沃尔塔和乌玛·瑟曼的影片也完全找不到昆汀的影子。在看片过程中,人们禁不住会想:“天啊,乌玛·瑟曼在《杀死比尔》上、下部中不是很好吗?发生了什么使之变成现在这样的过火表演呢?”除了特拉沃尔塔还保持了一丝丝酷样子之外,片中其他的明星如“巨石”强森、安德烈·本杰明完全都着不了道儿。如果你真的要饰演一个蛮横无礼的人,你也得全身心地投入去演。但是在导演加利·格里的胡乱指挥下,《一酷到底》中所有的演员都在各演各的,每个人都在背自己的台词。即使在进行黑道交易时,也没有一点点的交流,将整部片子变成了一部“单人剧”。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