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观众因嫉生恨 《鉴宝》女主持很无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金报讯昨天央视二套《鉴宝》节目主持人、制片人罗晰月就最近遭到观众批评、谩骂以及收到的一条“不会有好日子过……”的匿名短信息,在央视网站上和观众聊天澄清。虽然,罗晰月对有关她的批评文章避而不谈,但结局却非常意外,一位自称是知情人的网友称,关于《罗晰月——央视素质最低的主持人!》的文章是编造的,“那天我在现场!你很无辜!”

  事件:录制现场呵斥持宝人

  最近不少论坛都转载一个名为“黑暗中的曙光”的网友写的《罗晰月——央视素质最低的主持人!》一文,这位网友不仅在文中批评罗晰月“皮笑肉不笑”,还详细描述了她呵斥持宝人的过程:

  “2005年1月19日,我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鉴宝节目的录制工作……第一位持宝人上场,大概是紧张的缘故,所以在宝物来历的描述时多说了几句,并且中间有些犹豫。主持人非常严厉地喊了声停,继而恶狠狠地对持宝人说‘语言组织好了再说!会不会说啊!不会说别录了!’”

  真正让在场所有观众愤怒的是主持人对待第三位持宝人的态度。这位持宝人是一位五六十岁的长者……老者在镜头前紧张得竟忘了跟主持人握手,主持人冲工作人员大喊了声停,之后用非常讽刺的语气对持宝人说:“你怎么不握手啊!重来!”老者赶紧恭敬地走回台下准备重录,此时主持人说了让大家非常震惊的话:“你那样!我还不想跟你握呢!”

  回应:我的第一反应是震惊

  昨天罗晰月对该文章的解释是:“我的第一反应是震惊,因为文章内容不是事实,对此我想说,实事求是才是对公众最大的尊重。大家看到的《鉴宝》播出时长是一个小时,其实现场由我带大家开始录制的那部分内容通常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的一言一行,全部录入了导播台不停机的录像机里,我始终会保持最好的状态去完成每一场的录制,因此应该说文章内容与事实差距非常大,而我们那一期节目的素材带至今依然保留着。”

  知情网友:罗晰月是受害者

  当罗晰月与网友交流进入尾声,一位网名为“ufo-vip”的网友突然跳出来,称自己知道事情的真相:“我是中体倍力俱乐部的!写文章抨击你的人是我的同事,是个女的!她那天坐在第一排的中间话筒旁,长直发染红,长脸肤色较黄个比较高!你其实是受害者!她是个嫉妒心极强的女人,她的男朋友是个初级的收藏者,喜欢看《鉴宝》,也喜欢你!当天她男朋友知道我们俱乐部来现场,就自己单独来了,因此他们闹了矛盾,他们两个一直到节目拍完都没说话。之后,她一直都对你骂骂咧咧!那集《鉴宝》播了以后她欣喜地说在网上毁了你一把!你明白了吧!这就是起因!我是实在看不过去了!你不过是她和她男朋友的战争牺牲品!你很无辜!我和这个同事间并无矛盾!我只是反感她的做法!”记者王仁奎/文

  现代金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