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巡回演唱会全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58 北京晚报

  他们是内地唱片总销量最高的首席组合;他们是在港台歌手“泛滥”的演唱会夹击之下,登场与之抗衡的生力军;他们是原创乐坛举行个人巡回演唱会最年轻的歌手……羽·泉成军五年,联手三地演唱会超豪华班底,一年间足及上海、天津、沈阳、北京,全力打造视听兼备的万人音乐盛宴。场场爆满的票房成绩,观众与媒体的高度评价,为他们的演艺生涯立下了新的里程碑,亦留下了一个更高的起点。

  借由这套《羽·泉2003—2004巡回演唱会全纪录》,无论曾经亲历与否,都得以重回那些感动的夜晚,回味每一首羽·泉带来的回忆和悸动。双CD收录了《最美》、《感觉不到你》、《冷酷到底》、《深呼吸》等20首经典传唱作品。尤为特别的是,DVD内容并非单纯的演唱会实况画面重现,而是以纪录片的形式,由一位患有轻微精神病的“现代人类社会学家”,选定羽·泉为其研究“偶像崇拜现象”的对象为线索,经由羽·泉,演唱会音乐总监钟兴民、郭亮,御用吉他手李延亮,同门兄弟黄征各自的角度回忆,穿插了四场演唱会的所有精彩画面。

  上海演唱会,羽凡因为紧张,翻唱《出卖》时“哧”了一个音,完后非常诚恳地要求重唱;天津演唱会迫在眉睫,羽凡却因踢足球摔伤了腿,只能在拐杖和轮椅的协助下坚持完这场跨年度的演唱会,当唱到《旅程》时,面对身边体谅、默契的搭档海泉,禁不住哽咽;沈阳演唱会,台下来自海泉家乡的万千歌迷,羽·泉与表演嘉宾黄征一段即兴的热舞带动了当晚的又一个高潮;2004年5月15日,首都体育馆,羽·泉“红五月”北京演唱会,天马行空的舞美设计、空前的音画同步技术,将他们带到高空中穿梭演唱的“机械手臂”,唱到尾声时两人相拥而泣……许多努力、细节和感动甚至来不及闪现就这样过去了。

  所幸,这些画面被默默地记录下来,回放、倒叙、重温的剪辑过程,羽·泉几乎都在场,每一次都觉得恍若昨天,亦在这张全纪录里首次袒露了五年磨练间的欢喜悲伤。

  网络编辑:康琪雪

  “暗香”音乐迷醉现场

  《法国间谍》试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