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克西姆再次席卷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58 北京晚报

  新专辑全球同步发行

  被誉为钢琴魔术师的马克西姆全新专辑《钢琴名作变奏曲PartI&II》近日由京文唱片在中国内地独家发行。来自克罗地亚的“跨界钢琴王子”马克西姆去年成功举办了他一连两场的中国演出,而他在北京展览馆那场具有颠覆性的激情表演更深深震撼了所有的北京观众。

  马克西姆的专辑一直荣登古典白金唱片大碟的行列,聆听过他音乐的人都被他所设计的迷幻般的舞台表演而深深的打动。

  这次由京文唱片独家发行的《钢琴名作变奏曲PartI&II》是继上一张专辑《ThePi-anoPlayer钢琴手马克西姆》后的又一力作。专辑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包括了古典与流行两个主题。谈到新专辑,马克西姆说:“这张专辑的概念是要将全片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跨界的音乐,这部分和上一张专辑一样;第二部分是偏古典的部分,其中有两首是纯古典的乐曲(萧邦《降E大调第二号夜曲,作品9》、巴哈《抒情调》),值得一提的是,有一首是我第一次创作的作品。”而他本人在2004年奥运会上演奏的主题曲“奥运会之梦”也被收录其中。以《帕格尼尼第二十四号奇想曲》为灵感写成《帕格尼尼飞絮曲》,这首完全无伴奏的钢琴独奏是马克西姆第一次亲自创作的乐曲,这首也是马克西姆继2002独奏版的《大黄蜂的飞行》之后又一展现惊人弹功的歌曲。

  网络编辑:康琪雪

  王蓉韩国补充舞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