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3CD专辑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58 北京晚报

  近期中国唱片深圳公司隆重推出了《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专辑(3CD套装),其中精选了关学曾先生近70年演艺生涯中创作、改编并表演的最具代表性的北京琴书经典唱段,均为珍贵的原版录音,是国内惟一的独家珍藏版本。他本人亲自参与了该套节目的编选,部分名段为首次出版,专辑CD采用镀金光盘,并附有详实的图文书册,是喜爱关学曾先生北京琴书艺术的朋友们欣赏与收藏的珍品。

  专辑将关学曾先生的经典代表作品如《鞭打芦花》、《杨八姐游春》、《周总理永远活在我们心间》、《王贵与李香香》、《长寿村》、《长寿园》、《劫皇杠》、《礼尚往来》、《有话好好说》、《高亮赶水》、《一件花上衣》、《剃头》、《送军旗》、《吃面条》、《东坡与小妹》等收录在内,通过这些名段人们不仅可以得到轻松愉快的享受,领略韵味浓郁的北京琴书文化,更会为关老先生声情并茂、精湛巧妙、独具一格的表演艺术所折服。这不仅是对北京琴书这一珍贵的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也是献给广大喜爱北京琴书艺术朋友们的一份大礼。

  “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老先生是曲艺界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演唱家,他为“北京琴书”事业的发展倾注了一生的心血和汗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从关老14岁首次登台至今已有近70年,他唱过上千个段子,演出近两万场,作品题材丰富,经典佳作不断,在艺术上取得了累累硕果,已成为北京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网络编辑:康琪雪

  《漫长的婚约》《来信》各收400万

  王蓉韩国补充舞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