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直想演爱情文艺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26 深圳晚报
一直想演爱情文艺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关之琳与导演江澄黄蕾摄影

  在电影《做头》里,关之琳扮演一个迟暮的美少妇,不满意自己的婚姻,因而对做头发的理发师产生了依赖,两人因此有了暧昧关系。她长期徘徊在丈夫与理发师之间,但内心的积压让她最终离开家庭,与理发师擦出了一段又一段的激情火花。

  对上海女人并不陌生

  影片中,关之琳的大胆表演,让观众很吃惊。关之琳扮演的角色历来是精致、高贵的类型,问她为什么会接拍这样一部电影?关之琳坦言,她一直想演一部表现爱情的文艺片,但是香港拍的片子多是商业片,这次导演邀她演一个上海女人的爱情故事,她欣然答应了。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如何能够演出上海女人的味道?关之琳说,外婆和妈妈都是上海人,从小受她们影响,所以对上海女人并不陌生。

  喝下一肚酒演完激情戏

  说到激情戏,关之琳说,电影就是要表现一位中年妇女与一个理发师的暧昧关系,这种暧昧关系最后是要爆发的,因此在接片前就有心理准备。不然的话,电影所要表达的内容就出不来,因此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也特别投入。

  “第一次出演这样一个激情的角色,心里有没有挣扎过?”记者追着问,关之琳对这个问题感到一点意外,笑看着记者,睁大了本来就很大的眼睛,不过她的回答很圆满:“为了和男主角演好最后一段激情戏,我喝下了很多酒,我是在醉意中演完了这段戏的,因此不会感到挣扎。”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