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三八”节晚会崔永元与张越比拼幽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27 深圳晚报

  央视“三八”节晚会

  崔永元与张越比拼幽默

  本报讯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由张越主持的央视《半边天》栏目为此办了一台名为《我们的十年》的妇女节专题晚会,并将于今晚8时在央视一套播出。

  崔永元上台“捣乱”

  记者从央视《半边天》栏目获悉,之所以把今年的妇女节特别节目定名为《我们的十年》,是由于十年前,第四届世界妇女大会在北京召开。

  回首自己以往的生活道路是一件有趣的事,这台节目从主持人到嘉宾都带着自己十年的故事和感悟,这是一个交流叙旧,相互寻找安慰与力量的聚会。

  作为嘉宾,崔永元将在主持人张越的提问下,道出自己十年前刚进央视的日子。而当张越、韩红和徐静蕾坦露自己作为女性在文艺工作中的辛路历程时,崔永元还在一旁以他擅长的幽默调侃,给她们“捣乱”。

  女播音员们的十年

  晚会现场来了三位广播电台夜话节目的女主持人,她们是深圳电台《夜空不寂寞》主持人胡晓梅、上海电台《上海心情》主持人叶沙、河北电台《同一个星空》主持人宋玉红。三位年轻秀美的女主持用甜美的声音幽幽地讲着自己的往昔:胡晓梅从漂泊在深圳的打工妹到知名节目主持人的奇迹般的命运,和其后的十年间她通过节目目睹的那么多人在特区的奋斗与沉浮,让人生出几分关于命运的思考与感慨。

  据悉,这台晚会还有许多有意思的内容,足以让人看到我们当下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曾让很多观众惦念的陕西农村妇女刘小样,今天的生活怎样了?而新生代女导演徐静蕾对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诠释透出当下女性对爱情的选择和态度;时尚界的专家和名模会给我们解析十年间我们的容貌与生活的变化,而十年前世妇会开幕式上指挥大家演唱贝多芬《欢乐颂》的女指挥家郑小瑛在现场再挥指挥棒……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