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周北美票房“神勇奶爸”一马当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2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好玩就是票房。上周的北美票房排行榜再次印证了这个硬道理——《神勇奶爸》、《一酷到底》和《全民情敌》这三部饱含笑料的喜剧大片来势汹汹地占据了票房榜前三名。

  动作明星范·迪索的喜剧新片《神勇奶爸》甫一亮相就博了个满堂彩,3020万美元的票房使该片成为上周末北美地区电影票房冠军。《神勇奶爸》中,范·迪索带着他浑身强健
的肌肉和多样的文身扮演了一位海军特遣队员,任务就是保护国防科学家身后留下的5名幼童,同时保证仍藏在他们家中的最高实验机密不被敌人盗取。

  上周首映的另外一部新片《一酷到底》则取得了票房亚军。由约翰·屈夫塔和乌玛·瑟曼主演的这部犯罪喜剧片是1995年的黑色喜剧电影《黑道当家》的续集,虽然约翰·特拉沃尔塔并未因这部影片拿下周末票房冠军,但也收获了个人出道以来最好的周末票房。

  守在排行榜第3位的是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第一部爱情喜剧《全民情敌》,在影片中,威尔·史密斯扮演的约会专家在指导别人寻找爱情的过程中也找到了自己的爱情。这部影片上周取得1250万美元的票房,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亿3800万美元。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