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喜剧动作大片《法国间谍》11日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22: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邱红杰、吴晶晶)被誉为新版《虎口脱险》的法国喜剧动作大片《法国间谍》将于3月11日“登陆”中国。

  这是一部极具法国喜剧风格,同时又融入好莱坞惊险动作和间谍故事特色的影片。故事讲述了法国研制的一枚核导弹意外失窃,使全球安全受到威胁。为了掩护真正的间谍并吸引恐怖分子的注意力,特工部门别出心裁地雇佣了无业游民威尔和本充当诱饵,去寻找这颗
失踪的核导弹。原本只是电子游戏迷的威尔和本一路追寻犯罪集团的踪迹,两个拥有无与伦比“天赋”的菜鸟间谍与狂妄自大的罪犯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较量……

  影片是对美国间谍喜剧片《像我们这样的间谍》的重新翻拍,但法国电影人的精心制作和法国演员的精彩演绎为影片注入了特有的法国式喜剧风格。法国喜剧在中国观众中历来有着良好的口碑,法国喜剧片《虎口脱险》至今还让中国电影迷们津津乐道。《法国间谍》在保留传统法国幽默风格的同时,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场面和时尚元素,巨资打造的惊险打斗、爆炸等特技场面声势宏大,震撼人心。

  这部影片曾在去年连续几个星期荣登法国票房冠军,成为法国年轻人最钟爱的影片之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