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旗英雄传》集体亮相 温兆伦要演古代00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3:02 北京娱乐信报
《大旗英雄传》集体亮相温兆伦要演古代007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白雪公主”秋瓷炫和温兆伦
《大旗英雄传》集体亮相温兆伦要演古代007
导演袁英明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下午,40集武侠电视连续剧及同名电视电影《大旗英雄传》剧组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导演袁英明,主演杜淳、崔林、秋瓷炫、温兆伦、宋晓英等大旗英雄纷纷亮相,全新的“大侠阵容”让全国记者忙乱了一阵。最有趣的是,演惯了反派的温兆伦表示:这次他要演一个古代的007。

  经过长时间的选择与等待,《大旗英雄传》中的“双生双旦”终于尘埃落定,铁中棠、水灵光由“青年汉武帝”杜淳、韩国演艺圈“白雪公主”秋瓷炫出演,云铮、温黛黛则由青年演员崔林和香港女演员李彩桦担纲。在《早春二月》中有上乘表现的田振崴出演阳光少年“雷小雕”,“美在花城”冠军李杨出演冷青萍。在配角阵容中,宋晓英出演盛大娘、修庆演司徒笑、温兆伦出演朱藻、寇振海为夜帝、博泓演日后、韩月乔做夜帝夫人。有趣的是,在介绍自己角色的时候,演惯了反派的温兆伦告诉记者,这次他要演一个古代的007,武功高强,很有正义感,且一直有美女相陪伴。而与他相反的是,一贯出演好人的宋晓英这次则出演盛大娘,一个阴险狡诈的女人,宋晓英说,这也是她从艺34年来首次演坏人。这次她要和自己《汉武大帝》中的儿子杜淳为敌了。

  该剧的导演袁英明曾拍摄过古天乐李若彤版的《神雕侠侣》黄日华陈浩民版的《天龙八部》、吕颂贤版的《笑傲江湖》,这些都已经成为经典中的经典。据该剧的制片人游建鸣介绍,为了《大旗英雄传》,袁英明已经做了近一年的案头工作,现在所有的人物都在袁导脑海中飞舞。关于《大旗英雄传》的打戏,袁英明表示会有好莱坞式的动作场面设计,比如“风”“雷”“雨”“电”四人的出场,剧中将专门运用电脑特技,强调出他们武功的高强之处。袁英明说,他肯定此剧能成为武侠剧的新经典,“希望是巅峰之作”。

  《大旗英雄传》是古龙影响最大的小说之一,也是古龙惟一一部未完成的小说,这为剧组提供了广阔的改编空间。至于剧组到底做了哪些改动,制片人游建鸣、导演袁英明却守口如瓶。袁英明只表示,剧中将加入大量的感情戏。

  《大旗英雄传》以铁中棠、水灵光,云铮、温黛黛两对青年人的爱情经历为主线,讲述大旗门弟子复仇的故事。由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和北方七星传媒实业公司联合拍摄制作,投资高达2500万元,将在宁夏、横店、新昌、云南等地拍摄。信报记者毛千/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