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主题T恤成影院制服 《国家宝藏》独步3月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宗珊) 记者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了解到,由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巨制《国家宝藏》(NationalTreasure)即将登陆中国,并已将上映日期定在3月18日。

  影片《国家宝藏》由迪斯尼电影公司出品,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担纲主演,好莱坞传奇制片人杰瑞·布莱克海默在《珍珠港》《加勒比海盗》之后再度亲任制片,这
也是他们二人继《空中监狱》和《勇闯夺命岛》之后的又一次合作。特洛伊绝世美女戴安·克鲁格一改以往的花瓶形象,以女主角的身份在片中扮演了一位才貌双全的历史学家。

  这部好莱坞全新冒险动作巨片一经上映,立即横扫全球市场。该片仅在北美上映的首周末便轻松地拿下了3500万美元,这一成绩也刷新了尼古拉斯·凯奇所主演的影片首周末票房的纪录。随后,该片连续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首达3周之久,将同样明星云集的《亚历山大大帝》、《超人家族》和《十二罗汉》等片斩于马下。目前,该片仅在美国本土的票房便已逼近2亿美元。在国际市场方面,该片不仅已经轻松超越了1亿美元,而且在32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时都成为当地周末冠军影片。

  据该片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的负责人透露,此次他们为了保证片中引人入胜的冒险故事情节不受影响,因而取消了采用明星配音的译制计划,目前影片的译制工作已经完成。

  现阶段,影片发行方所计划的全国范围的拷贝量已经基本确定。据悉,不久前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举行的全国看片会上,到场代表们当场征订拷贝的数量便超过300个,并且在随后几天的时间里各院线公司还有不断追加拷贝的电话,华影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根据票房和成本的比例会适度增加拷贝量。

  影院方面,除了将影片《国家宝藏》作为本月的主打影片外,在北京新影联、上海联和院线、中影美院线公司的所属影院还会把《国家宝藏》的主题T恤作为3月份的制服,用来加大宣传影片的力度。虽然华夏电影公司提出邀请包括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夫妇在内的影片主创来华宣传的计划暂时还没有得到任何答复,但目前已能确认的是,片中的几款豪华礼服将有望来华巡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宝藏》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