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任长霞》张瑜演任长霞曾志伟演对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57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刘江华

  南方网讯原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长任长霞的事迹已经被改编成电影《任长霞》。据悉,影片目前正在河南拍摄,刚刚完成电影《鲁迅》中许广平塑造任务的张瑜将出演片中女主角任长霞;长春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宋江波担任导演,他曾经执导过《蒋筑英》、《毛泽东与斯诺》、《红飘带》等影片。

  任长霞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圈内不少知名演员争相加入这个剧组,属于任长霞对手的黑势力头目由曾志伟扮演。

  据介绍,《任长霞》主要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并不神化任长霞。张瑜表示,“任长霞是有棱角、很干脆的人,笑起来很爽朗,不拘小节,甚至有些不修边幅,很大气”。当然,由于任长霞肤色有些黑,因此张瑜也表示要化妆得黑点,并且不能太洋气。

  链接 电视剧版四月播

  电视连续剧《任长霞》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担纲拍摄,去年年底开始在河南省登封市开机。该剧由著名电视剧导演沈好放执导,全剧初步设计为20集,内容主要反映任长霞同志在登封市担任公安局局长期间爱民为民的先进事迹,以及破获的大案要案等,剧中的任长霞同志由著名演员刘佳饰演。整个剧目预计今年3月完成制作,4月中旬任长霞牺牲一周年之际,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黄金时段播出。在此之前,任长霞的事迹已经被改编成话剧、豫剧、音乐报告剧、现代评剧和广播剧等。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