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携叶璇黄圣依亮相广州 王晶直面咸湿导演称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16 中国新闻网
携叶璇黄圣依亮相广州王晶直面咸湿导演称呼(组图)
携叶璇黄圣依亮相广州王晶直面咸湿导演称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携叶璇黄圣依亮相广州王晶直面咸湿导演称呼(组图)
  中新网3月9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小鱼儿与花无缺》在香港的播出尚在纠纷当中,王晶昨(8)日已经忙于来广州参加他导演的另一部古装武侠剧集《天下第一》的首播仪式。这次广州之行,除了王晶还有郭晋安、叶璇和黄圣依。由于这部剧集囊括了不少当红艺人,包括因“鹏菲恋”成为内地头条人物的李亚鹏,香港艺人刘松仁、张卫健、郭晋安、陈法蓉、叶璇以及台湾地区艺人霍建华、陈怡蓉等“腕”级人物超过十余名,阵容已经有足够的震撼力,所以到场宣传的艺人表现得并不积极。

  王晶被观众直呼“咸湿”导演

  昨日携叶璇与黄圣依两大美女亮相的王晶,有些低调,但仍旧无法避免是非。在观众提问环节,有一名女观众说:“作为香港有名的‘咸湿’导演,这次拍摄《天下第一》与这么多美女合作,有什么感想?”一言既出,全场愕然。可能没有想到会被观众这样称呼,王晶忍不住反问:“有吗?”坐在他身旁的叶璇马上为王晶圆场说:“首先并没有这样的说法。其次我非常尊敬王导演。他的敬业和聪明让我佩服,也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有容乃大。”不过,观众仍然坚持问王晶作何感想。于是,王晶只好回答说:“并没有你说的前提,也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不过,随后记者问到不少人认为黄圣依与朱茵有些相像时,王晶意味深长地笑了:“不像,最起码身材都不一样。”暗示黄圣依与朱茵的傲人上围没得比。

  而王晶说起内地近两年最红的两部武侠电影——张艺谋的《英雄》和《十面埋伏》时,委婉地表示:“我还是喜欢张艺谋以前的《红高梁》、《秋菊打官司》等,因为那些电影只有他(指张艺谋)才拍得出来。至于最近的这两部,谁都拍得出来啦,没有张艺谋的特色。”

  李亚鹏缺席连累拍档被追问

  由于《天下第一》的男主角李亚鹏最近传出与王菲结婚,昨日虽然李亚鹏并未到场,但“鹏菲恋”仍旧是焦点。对此,王晶的态度颇为奇怪。在平面媒体向他求证此事时,他一度怒问:“‘鹏菲恋’关我什么事?”不过,随后面对电视媒体时,他却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笑容可掬地回应:“我还没有见到他。见到他一定会恭喜他,如果他真的结婚的话。”由于李亚鹏早前在内地拍摄的两部金庸作品被网友大踩特踩,所以媒体好奇王晶找李亚鹏来拍《天下第一》,是为了制造噱头还是为了什么。“李亚鹏在《射雕英雄传》里就表现得不错呀。谁说他口碑不好呢?很可惜他拍这部剧的时候脚受了伤,影响到他的表演,所以只能给他70到80分吧。但我还是很感激他在脚受伤之后,只休息了一个月就回来拍戏。”

  而在剧中与李亚鹏有情感戏的叶璇和黄圣依则只肯回应说李亚鹏工作很认真,叶璇以“我不是个八卦的人”避过这个敏感话题,黄圣依则表示跟李亚鹏并不熟悉。主角访谈

  黄圣依:《功夫2》要变“野蛮女友”

  黄圣依昨日被主办方介绍为“《功夫》女主角”,但她自己却再次声明不喜欢这个“头衔”,“大家在《功夫》中看到的只是‘星女郎’。”为了展示自己更多方面的才华,黄圣依准备今年进军乐坛出唱片,至于唱片销量前景,她自信满满地认为不用担心,因为对自己的歌喉颇有信心,“我本人性格其实比较活泼,我很欣赏滨崎步,希望曲风能够像她。”

  《功夫2》今年将要开拍,剧本目前仍未敲定,但黄圣依透露,自己在其中的角色会和《功夫1》很不一样。“《功夫1》里我很文静,但在《功夫2》里可能还要耍功夫。”“是野蛮女友型吗?”“有可能。”此外,黄圣依今年还接拍了一部内地主旋律电影,据说该片是为了中国电影诞辰100周年而拍的,有望争夺华表奖。黄圣依不否认希望借此能够得到内地电影市场的认可。

  叶璇:今年6月离开无线

  叶璇做人长袖善舞,处处圆滑留有余地。虽然与无线的合约今年6月就到期,亦无心续约,但说到无线时,她声声都是感激之情。她表示:“是无线栽培了我,我对无线只有感激之情。虽然合约满了,但只要无线叫我拍戏,我一定义不容辞。我想无线也一定希望旗下艺人能够有更多方位的发展吧。”离开无线,叶璇说并不像外界传闻的是要进军内地市场,“我一直有拍内地的戏,内地市场的确很大,但那不是我没有续约的主要原因。”

  传闻,古龙大剧《大旗英雄传》有意找叶璇出演温黛黛一角。对此,叶璇先是盛赞《大旗》的制作方,“我知道他们之前制作的戏都很不错,他们的确有跟我谈过这件事情。但我的档期还没有确定。”不过,昨日亦有消息指,《大旗》剧组也与李彩桦接洽过,所以目前还不知道究竟花落谁家。(记者周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