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新碟意犹未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50 每日新报

  主打摇滚牌倡导反盗版翟翊

  昨天,陆毅的新专辑《毅犹未尽》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片会。他的好友何平、瞿颖、孙悦等到场祝贺,田亮、韩红、周迅、胡海泉、赵薇、王力宏等好友通过VCR表达了对陆毅新专辑大卖的祝愿。

  陆毅为新专辑筹备了两年时间,并参与了专辑选歌、制作等一系列过程。新索音乐公司为这张专辑也下足了工夫,此前,预售版北京首次签售会上,90分钟签掉3000张的佳绩,也让陆毅及唱片公司对新专辑销量信心十足。

  记者会上,陆毅除了宣传新专辑也不忘倡导支持正版,《毅犹未尽》是新索音乐第一张印有反盗版标志的专辑。为了倡导歌迷支持正版,现场安排了打击盗版的环节,新索音乐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了一个印有盗版字样的标牌,陆毅在标牌上喷上大大的禁止符号。

  陆毅新专辑风格以英式摇滚为主,旋律的表达和编曲的构想更是根据陆毅的嗓音和个性量身打造。另外,所选歌曲的歌词也不再像上一张专辑那样简单,更多的是隐喻。整张专辑充满知性元素又弥漫感性气息,令人“毅”犹未尽。制作人张亚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专辑录制的过程中,陆毅除了在唱功上的明显进步外,还能够赋予歌曲更多更新的内在理解,令创作过程中不断撞击出火花。

  《毅犹未尽》第一主打歌《左鞋右穿》本周又获得了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冠军,陆毅现场演唱了《左鞋右穿》,虽然他的演唱还没有十足的“英伦摇滚”风范,但是敬业的态度和认真的演唱还是赢得了记者们的阵阵掌声。

  记者会现场,新索音乐专门举行销售起跑仪式,陆毅现场用发令枪宣布新专辑《毅犹未尽》全国销售正式开始。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文/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