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鸣枪启动《毅犹未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8 新京报

  推荐专题:

  特别感谢主打歌曲MV的女主角郭晶晶

  本报讯(记者贾维)两年未出新专辑的陆毅终于在3月8日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毅犹未尽》。发布会上陆毅的众多圈中好友到场表示了祝贺,新索音乐更是特意安排了陆
毅现场鸣枪启动专辑的全国销售。

  记者会上,陆毅以非常短的平头亮相,并且强调自己这张专辑在向“英伦摇滚”转型。陆毅的好友导演何平、音乐人张亚东亲临现场祝贺,而未能到场的田亮、韩红、周迅、胡海泉、赵薇、王力宏等圈中好友则通过vcr预祝陆毅的新专辑大卖。因为发片恰逢三八妇女节,陆毅还特别准备了玫瑰给现场的媒体“女朋友”们。

  制作人张亚东在现场还特意送了一把陆毅钟爱的酷玩乐队的吉他手常用品牌的吉他给陆毅。张亚东表示,陆毅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歌手,两人在录音时经常连续工作五六个小时,而且平时也经常去练歌,希望陆毅能在音乐上不断进步。

  这张唱片也是新索音乐第一张印有反盗版标志的专辑。所以现场还特别安排了打击盗版的环节,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了一个印有盗版字样的标牌,陆毅亲手在标牌上喷上了大大的禁止符号。

  发片当日《毅犹未尽》的第一主打歌《左鞋右穿》刚好获得了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当周冠军。于是陆毅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并且还特别感谢了身在美国无法赶来的这首歌MV的女主角郭晶晶。

  陆毅这次首次完整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过程。正月十五专辑预售一天就突破了三千张。发布会上,陆毅更是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现场鸣枪启动了专辑的全国销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