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鉴宝》女主持无辜被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央视二套《鉴宝》节目主持人、制片人罗晰月近日就她遭观众批评、谩骂以及收到一条“不会有好日子过……”的匿名短信事件,在央视网站上和观众聊天澄清。

  最近,不少网上论坛都在转载一个名为“黑暗中的曙光”的网友写的《罗晰月———
央视素质最低的主持人!》一文。这位网友不仅在文中批评罗晰月“皮笑肉不笑”,还详细描述了她呵斥持宝人的过程:“2005年1月19日,我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鉴宝》节目的录制工作……第一位持宝人上场,大概是紧张的缘故,在描述宝物来历时多说了几句,并且中间有些犹豫。主持人非常严厉地喊了声停,继而恶狠狠地对持宝人说‘语言组织好了再说,会不会说啊,不会说别录了’。真正让在场所有观众愤怒的是主持人对待第三位持宝人的态度。这位持宝人是一位五六十岁的长者,老人在镜头前紧张得竟忘了跟主持人握手,主持人冲工作人员大喊了声停,之后用非常讽刺的语气对持宝人说:‘你怎么不握手啊,重来。’老者赶紧恭敬地走下台准备重录,此时主持人说了句让大家非常震惊的话:‘你那样,我还不想跟你握呢。’”

  罗晰月对该文章的解释是:“我的第一反应是震惊,因为文章内容不是事实。《鉴宝》的录制通常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的一言一行全部录入了导播台不停机的录像机里,文章内容与事实差距非常大,那一期节目的素材带至今保留着。”

  当罗晰月与网友交流进入尾声时,一位网名为“ufo-vip”的网友称自己知道事情的真相:“写文章抨击你的人是我的同事,你其实是受害者。她男朋友是个初级收藏者,喜欢看《鉴宝》,也喜欢你的主持风格。当天她男朋友知道我们公司来现场,就自己单独来了,因此他们闹了矛盾,两人一直到节目拍完都没说话。之后,她一直都对你骂骂咧咧。那集《鉴宝》播了以后,她欣喜地说在网上毁了你一把。你明白了吧,这就是起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