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王室准新娘遭唾弃 “卡米拉木偶”低价出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自从成为英国王室的准新娘后,卡米拉就没有过过一天的清静日子!让自己感到高兴的是,坚持了35年的恋情终于可以开花结果,但烦恼同时接踵而来,因为自己是被人唾弃的“第三者”,所以很多人认为她没有资格成为王室成员,随之而来的便是无数的阻碍和抨击!2月份刚爆出19英镑就可以买到一枚她手上的订婚戒指,现在,又有一个人在网上拍卖以自己为原型的木偶,这真叫卡米拉哭笑不得!

  “卡米拉太难看,才卖这么便”这个以卡米拉为原型的木偶制作得惟妙惟肖,就连表情也很逼真!现年42岁的杰夫·普林纳把这个王室准新娘木偶放在自己的网页上出售,售价是2000英镑。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这位中年男子毫不避讳地说:“要不是因为卡米拉长得太难看,我才不会卖得这么便宜呢!要是其他王室成员,我可以出双倍价钱购买!”

  仿造婚戒查尔斯大婚日发售早在2月26日,艾斯达连锁超市集团便宣布:他们制造了一种限量发行、售价19英镑的仿造戒指,这样英国皇室定婚戒也可以在平常百姓之中广为流传了。商店方面表示,他们的“仿造品”使用钟表旁边的珠宝装饰代替钻石,并且只生产了1000枚限量发行。这一批戒指将于4月8日——也就是皇室婚礼当天在超市正式向消费者发售。(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