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片场:《神雕侠侣》紧张 女演员连拍24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浙江象山影视城拍摄的《神雕侠侣》剧组传来消息,除孟广美离开剧组外,其他绝大多数女演员不仅没放假,反而被“故意”加了戏,据说要连拍24小时不休息。

  凌晨1时许,当记者拨通在《神雕侠侣》中扮演郭芙的演员陈紫函的电话时,她说自己晚上10点就睡觉了,因为早上5点要开工拍一整天的戏。陈紫函告诉记者,下午黄晓明等一干男演员跟导演说是妇女节,让女演员们拍戏来欢度“佳节”,她跟刘亦菲等都以为是开玩笑,还想着肯定能休息呢。

  陈紫函说,没想到看通告后才发现,昨天是全组所有女演员戏份最多、最集中的一天。除了她扮演的郭芙要A、B两个组轮流拍,同时扮演小龙女的刘亦菲、扮演黄蓉的孔琳、扮演郭襄的杨幂、扮演陆无双的杨蕊以及其他重要女演员要拍的内容都比平时增加了不少,相反,男演员的戏份都不是很多。

  “最幸福的就属孟广美了,可以离开剧组回家。”陈紫函羡慕地告诉记者说,孟广美这一阶段的戏份已经结束可以休息到月底,因此昨晚到处串门找人聊天。而B组要拍的内容是校场比武,其他所有女演员都有很多戏份,以前大家每天就拍一两场戏,而像昨天这样“变本加厉”的情况非常罕见。(钟华)
片场:《神雕侠侣》紧张 女演员连拍2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